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张溪镇:适老化改造勘察进行中

时间: 2022-07-01 11:00

  为贯彻落实县民政局、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的通知》,办好2022年安徽省创新民生工程20项民生实事,张溪镇积极做好2022年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前期准备工作。

  2022年6月29日,张溪镇民政所所长章丽丽携工作人员与池州市九福养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实地勘察并确定改造方案。一行人先后前往长畈村、梅树亭村、塔石村、杨畈村等10户有适老化改造需求的老人家中,根据《2022年东至县特殊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清单》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和老人的实际需求列出改造清单,力求做到既符合标准又能满足老人的需求。

  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是今年我县为民办实事一项重点任务,是政府目标任务和民生工程考核内容,张溪镇将下足功夫,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老人解决实际生活需求。下一步,将在两周内进行施工,争取尽快完成改造让特殊困难老年人享受民生工程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艳宁 梅少南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