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中医医院:在服务百姓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时间: 2022-11-10 13:09

  日前,东至县中医医院骨伤科、中医内科、康复中心、外科、儿科等科室医务骨干和部分党员组成了专家团队赴该县偏远山区花园乡源口村,为村民提供中医药下乡义诊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这已是该院今年第18次送医下乡。

  “您手指麻木是因为颈椎神经受到压迫引起的,一般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治疗,可以明显改善病症。”义诊过程中,院骨伤科章国跃主任耐心地向前来义诊的村民讲解病情的起因、症状和注意事项,并配合中医针灸疗法为村民进行现场诊疗,同时,还对村医现场施教,以便村民后期的巩固治疗提供便捷。

  义诊现场,医务专家们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提供健康咨询,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慢性疾病患者陈述病情,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给予诊断和治疗建议。经过医疗专家们详细的讲解,让更多的村民增强对常见病、慢性病的正确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该院积极倡导中医药知识、养生保健和未病先防,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做到了一些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推动健康东至贡献了力量。

  院中医内科吴晓宏医师说道:“作为党员,我们秉持为民谋福利的理念,当好人民的医生。”(金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华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