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砥砺奋发,东至县张溪镇人大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砥砺奋发,东至县张溪镇人大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 2022-12-05 16:0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起张溪镇各级人大代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豪情壮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时代意义,切实感悟党坚守为民初心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根本价值追求和行动准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在接续奋斗中为张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镇人大主席团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住镇各级人大代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努力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张溪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张溪镇人大主席章华生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明确要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保证各级人大都由民主选举产生、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切实把‘人民’二字贯穿人大履职全过程,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做好基层工作。”张溪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张少华说。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具体工作中,章华生表示,要以高质量监督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采取“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方式,重点围绕人民群众的大事小情开展精准监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我将充分发挥本村的黄桃产业优势,助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将聚焦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愿,在农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努力让群众满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池州市人大代表、葛仙铺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全红说。(檀晓强 章华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檀晓强 章华生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