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学生身患重病 众人筹款资助

时间: 2022-12-06 16:24

  12月5日,东至县葛公镇政府、葛公镇中学和东至县尧舜文学艺术研究会部分班子成员,冒着严寒,将爱心人士的捐款及慰问品亲手交到身患重病的舒同学手中,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舒同学是葛公中学的初一新生,父母早年离异,一直跟随在外务工的父亲生活。到了上学年龄,父亲便将他寄居在姑姑家,由姑姑照顾上学和生活。今年8月17日,舒同学因淋巴肿大发烧不退住院检查,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治疗2个月,就花去医疗费8万多元,接下来还要化疗多次。面对后续高昂的化疗费用,家庭再也无力承担。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为了挽救舒同学的生命,帮其渡过难关,葛公镇政府十分关心,号召全镇奉献爱心予以资助。葛公中学发出“捐款献爱心”倡议,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半天时间就收到捐款2万余元。东至县尧舜文学艺术研究会得知消息后,立即在会群里发出号召,短短几天就收到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捐款1万余元。当大家把爱心捐款交到舒同学的手中时,他表示一定要坚强起来,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重返校园。(汪冯青 张治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冯青 张治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