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1-08 13:16: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启业   编辑:许小毅

  为加快拆迁居民安置点建设进度,保证安置住房建设项目顺利施工。近日,马衙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城管队员和群众志愿者近30人对滨河小区安置点国有空地违规菜地进行了整治。

  在现场,大家不畏寒冬、顶风作业,有维护现场秩序的、有帮助群众收菜的、有拿铲平整场地的,烈火朝天、干劲十足,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经过半天的幸勤劳动,该处菜地被彻底清理干净。“清理菜地后,整洁的空地呈现在大家眼前,为施工单位安全进场提供了保障,也为建设马衙做了自己的一点贡献”不少参与清菜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

  清理整治前,马衙街道本着人性化的原则,安排城管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安置点国有空地附近多处显眼位置张贴了清理整治通告,同居民做好耐心的解释和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利益,并告知居民以后务必不要在已征收地块种菜,希望借此方式能够劝导种菜居民自觉避免同类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宣传,有效防止辖区类似违规种菜的现象反弹,力争把辖区环境建设得更加整洁、美丽。(张启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