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牌楼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贵池区牌楼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 2021-01-15 10:02

  春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近日,牌楼镇食安办联合梅村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各餐饮服务单位、超市、蔬果销售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餐饮店的环境卫生、索证索票、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消毒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食品零售店内的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标识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做好日常自查工作,坚决杜绝销售过期食品及假冒伪劣产品。执法人员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各经营户立即整改,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图片2.png

  执法人员还要求经营者充分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和守法经营理念,严把市场准入和质量关,确保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为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消费环境;同时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冷链食品经营管理,佩戴好口罩,落实经营场所消毒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8户次,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内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杜向英)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杜向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