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 2021-01-15 15:07

  1月14日,贵池区城市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区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及有关通知要求,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网格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会议精神,保持高度警惕警觉,紧绷疫情防控思想弦,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做到闻令而动,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迅速反应,及时应对。

  会议强调,公共部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干部职工要带头在池过节,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集及聚集性活动,未经批准不得离开省内。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力度,落实重点人群管控。辖区网格大队加强对超市、宾馆、广场、商业街等重点部位管控,同时劝导行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督促商户做好进店人员测温验码、控制人流,并在门头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着力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各保洁公司严格进行病毒消杀作业,每天派有专人进行督导检查,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对垃圾中转站、垃圾桶(箱)、各类环卫车辆消毒管理;网格大队暂停办理促销活动报备,一律取消商业活动,防止人员扎推聚集,实现安全过节、欢乐过节。(胡春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春胜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