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牌楼镇: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前哨”作用 推进乡镇纪委“有作为”

贵池区牌楼镇: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前哨”作用
推进乡镇纪委“有作为”

时间: 2021-01-22 14:46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有作为”为导向,牌楼镇配齐配强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

  结合实际,梳理整合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职责内容。年初制定了《牌楼镇村级纪检委员职责清单》,印发了《牌楼镇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考核办法》,建立村级纪检委员询问、情况报告、双向监督等三项制度,以及履行监督检查、教育宣传、线索收集等各项职责,以建章立制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聚焦问题,积极开展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工作。为有效解决村级纪检委员业务不精、经验不足等问题,牌楼镇通过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抽调人员参与乡镇纪委监督检查等方式,以学习促提升,以实战强才干。规范队伍考核管理,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村级纪检委员是基层正风反腐的“前哨”,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基层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能作用,在推进乡镇纪委“有作为”上持续发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