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弘扬革命精神 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 2021-01-22 16:16

9.png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退伍军人及军属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社区氛围。1月22日,锦绣苑社区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午9时,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陆某家中,为其送上年画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状态非常好,老军人用洪亮的声音为大家讲述了参军那段峥嵘岁月。当接过社区志愿者送上的年画,激动地说:“拿到年画的那一刻我感到很光荣,这年画不仅仅是一张贴在墙上的日历,它传承的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军人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爱。”与此同时,针对部分退役军人不在家中的情况,志愿者以电话慰问的方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年画虽“小”,送上更多的是新年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愿和关怀,也为社区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架起了一座温暖的桥梁。退役军人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萍 杨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