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马衙街道积极作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 2021-02-04 15:36

图片7.png

  随着东部新区的发展,贵池区马衙街道马江公路由昔日的乡村道路,变成一条重要的主干道,各种车辆川流不息,并于“池青九”快速通道在此交汇。该路口临近集镇集市和中小学校,车辆流量大,交通情况十分复杂,前期虽然采取了措施,但是车辆、行人通过时仍然存在安全隐患。

  马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本着“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民安就是最大的责任”为宗旨,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论证,并积极于市交通局、市公安局联系,上报该路段重大安全隐患,大力争取安装交通信号灯,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经过上下多方的努力,多部门实地调研勘察。2月3日,市公安局交通设施大队特事特办,安排信号灯厂商紧张有序安装施工,争取春节前启用。目前,灯杆已立,并将于2月5日调试后再确定投入使用。安装现场,许多群众经过时驻足观看,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这下让我们老百姓更有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马衙街道将在该路口设立劝导站,加强安全教育引导,督促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启业 赵维林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