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牌楼镇:多举措做好事业单位人员信息统计工作

时间: 2021-02-05 10:34

  为进一步做好牌楼镇事业单位人员信息统计工作,2021年以来,牌楼镇多措并举,切实将信息报表统计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强事业单位人员日常管理和组织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认真总结上年度统计工作经验,结合本镇实际,理清底数, 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专人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不重不漏。同时,结合报表数据信息,及时开展统计分析。

  强化业务培训。2021年以来,该镇多次组织系统采集录入人员开展培训,对系统运行和数据分类的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确保牌楼镇15名事业单位人员的基本信息做到准确采集和及时录入。

  严格审核程序。安排专人对系统操作人员的录入数据进行审核,及时与2020年度报表数据对比,确保相关表之间数据逻辑性,在认真细致审核的基础上再通过系统数据合理性筛查,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无误。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洋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