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2-07 14:3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继文   编辑:何鸿飞

微信图片_20210207142713.jpg

  为切实保障2020年春节期间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棠溪镇百安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迎新春、创城行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锹等卫生工具,全面清理公路沿线淤泥杂石,铲除绿化带杂草,修剪枯枝杂叶等,动用企业洒水车冲洗公路、人行步道。党员志愿者不仅对公路沿线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还对沿途附近街边商店违规占道经营和卫生状况差等问题进行了规劝。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百安村党员勇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开展春节前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讯员:方继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