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马衙街道碧山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08 14:45

图片1.png

  春节将至,为保障碧山社区五保老人安心地度过春节,2月7日,碧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带领社区一行走访慰问了碧山社区集中供养的“五保户”和分散供养“五保户”共十二位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牛奶、八宝粥及春节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随行人员亲切地与老人话起了家常,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社区党委书记还嘱咐老人要时刻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出门时时佩戴口罩,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社区联系。温情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感谢社区领导对我们五保老人的关怀,我们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这是五保老人们对慰问人员的真心感谢,也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碧山社区对五保老人的关爱,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碧山社区将继续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加强对五保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关心和慰问。(殷子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殷子玲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