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马衙街道严把“三关”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时间: 2021-02-09 09:23

  当前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马衙街道多措并举,严把“三关” ,确保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严把卫生整洁关。强化春节期间农村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组织街道工作人员、村居干部、志愿者、环卫人员等,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无人居住的废弃空闲院落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同时督促辖区商铺,严格落实门前“四包”,为居民欢度春节营造了干净的节日氛围。

  严把疫情防控关。根据中央及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部署,广泛宣传,科学防控。以村民组为基础,建立起网格化防控包联体系。加强宣传力度劝导居民简单办白事、推迟办红事,劝导居民群众在春节期间少走亲戚、少串门、少拜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在重点场所、超市、学校、医院全面做好“安康码”推广工作,所有人员在进入重点场所时全部扫码。

  严把安全生产关。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联合安全监督管理站、工商所、食药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域内加油站、大型企业、沿街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平安和谐,持续稳定。(凌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凌煜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