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温暖延续,脱贫不脱关怀 贵池区江口街道大兴社区春节开展慰问脱贫户活动

温暖延续,脱贫不脱关怀
贵池区江口街道大兴社区春节开展慰问脱贫户活动

时间: 2021-02-09 15:57

图片1.png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40户建档立卡的脱贫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8日,贵池区江口街道大兴社区居委会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大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向辖区所有脱贫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随后,将慰问品送到每一户家庭手中,并衷心地祝他们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大米40袋、食用油40瓶。脱贫户家庭对此次的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持续关心,感谢居委会的关怀和帮助,让脱贫户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通讯员  方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