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牛头山镇:多措并举为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 2021-02-26 16:28

  新年伊始,各类企业复产复工在即,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牛头山镇多措并举,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年初即将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原因、注意事项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向企业扩散,给予企业安全生产警示,要求企业对于安全生产条件不达标的不得盲目复工复产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抓好员工岗前安全生产教育。

  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指导。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指导,转发《复产复工安全攻略》到各类企业学习,通过走访检查指出企业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对于重大问题要求企业停工,待安全生产条件达标后再进行生产。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推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推进安全生产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援技术提升,2月25日,池州市蓝天救援队工作站在牛头山镇正式揭牌成立,该镇应急救援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同时要求企业不断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力争企业在小灾害发生时能够快速处理,防止扩散。(通讯员 刘学冬)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学冬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