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3 15:59: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冬至   编辑:王依阳

  从贵池区卫健委获悉,今年该区将定向委托培养19名乡村医生,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农村居民健康需求。

  据了解,2021年委托主体是贵池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培养合作学校是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培养计划是临床医学专业19人。主要采取全日制教育形式,纳入培养院校统一管理,按照全科医生培养要求单独编班教学,学制3年,实行“2+1”的模式,其中在校学习两年、医院实习一年。培养对象学习期满达到其专业毕业标准的,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凡是已报名参加贵池区2021年高考及高职分类考试的高三毕业生(含应、历届),从即日起均可到区卫健委报名并初审。定向委托培养对象须与区卫生健康委、乡镇卫生院、村委会签订毕业后回村服务《定向服务意向书》,回村卫生室连续服务不少于6年。此外,在校学习期间将享受减免学费、住宿费等待遇,取得毕业证书后,以“县管乡聘村用”模式,与一体化管理村医享受同等待遇。服务期满后,乡镇卫生院、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内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不过定向培养对象在校期间及服务期内不得转学、转专业,不得参加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和学习。如果违反有关定向协议,将记入个人人事档案和诚信档案,并退还学费、生活补助费和承担违约金等。(赵冬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