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3 16:04: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纪池鑫   编辑:王依阳

图片2.pn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社区女同胞们渡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秋浦街道翠微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童欣幼儿园开展了“巾帼读书会”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带着自己喜欢的图书,分享心得,朗诵经典选段。幼儿园负责人还积极分享了自家的家风家训,表达出了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教育是一个家庭不断壮大的基石,而好的家风、家规、家训则是教育子女,成人成才的起点和关键。社区妇联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大家多读有关良好家风家训的书籍,积极行动起来,以书为友、以书相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阅读丰富生活,在阅读中获取科学的教子理念和方法,掌握夫妻平等和谐的相处艺术,传承亲老爱老的家庭美德,实现幸福美满的家庭梦想。

  下一步,翠微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倾力打造“书香社区”,每周组织不同的群体,开展一次读书会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在广大居民中形成高尚的道德风气、先进的文化品质、良好的社会秩序、和谐的人文环境,增强居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纪池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