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0:47: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萍   编辑:许小毅

  为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局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增强辖区居民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池州海关、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贵池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贵池区公务车辆管理服务中心、贵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口街道杏花村林业站等多家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及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池州 Plogging”净城慢跑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群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沿着“康庄路——区政府——天逸华府——八中——锦绣苑社区”路线开展净城慢跑活动,沿途捡拾垃圾,对沿街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纸屑,烟头和白色垃圾等,以自身的文明行为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向市民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展示了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拾捡、清理,活动路段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活动,让党员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了红色细胞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让广大志愿者牢固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道德素养,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通讯员 李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