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0:49: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思颖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居民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3月3日,江口街道大兴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党总支书记钱礼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雷锋同志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同志更加懂得什么是雷锋精神,感触雷锋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雷锋就要学习他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尊老爱幼,团结同志,对待学习刻苦认真。

  会议上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学习雷锋同志“坚定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雷锋同志“忘我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学习雷锋同志“不断进取的精神”,发扬“螺丝钉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行使命、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随后的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入普及了“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理念。(通讯员 陈思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