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1:11: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启业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解决辖区大件垃圾放投、收运、处理难题,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马衙街道积极响应政策,三项措施推进大件垃圾收运工作。

  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分工负责。由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负责召集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安排任务,指派专人跟进作业,形成社区宣传、城管巡查、环卫清运、街道监督的工作格局,并由城管大队安排1辆专车和2名队员帮助清运,确保整个环节连接有序,执行到位。

  紧抓落实,严格按照政策落实。积极向居民宣传大件垃圾投放不得混入一般生活垃圾,妨碍环卫车辆正常作业。并引导居民主动报告,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对区域内的破旧桌椅、床垫、沙发等各类大件垃圾,进行集中收存后,及时联系环卫统一清运。

  关注效果,持续推进收运工作。将大件垃圾纳入日常保洁任务,充分利用亲人回乡过节的良好时机,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引导群众充分利用在家时间整理庭院,全面开展排查清理现有大件垃圾行动。目前已累计清运大件垃圾共18车次300余件。力争达到辖区全覆盖,并将此作为生活垃圾分类的一项长效机制巩固下来,不断完善。(张启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