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家园

中安在线   2021-03-04 15:36: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惠   编辑:许小毅

11.jpg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清风街道翠百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共组织30名志愿者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提高文明素养,争做文明好市民。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单位志愿者身穿红马夹深入辖区各小区上门入户,向居民发放《争做文明有礼的池州人》、《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单页,并给每位居民讲解创建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对楼道内的乱堆乱放、“飞线充电”、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号召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共建和谐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共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对创建的责任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