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7:30: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伟 邹贤芝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2021年3月3日,杏花村街道池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凯旋公馆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设立了文明创建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和《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创建文明城市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楼道内的卫生,主动清理楼道小广告,不在楼道堆放杂物、注意消防安全。同时还制作了“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签名墙,居民们主动签名,纷纷表示支持与响应并愿意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同推动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为今后创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伟 邹贤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