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8:10: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钱瑶   编辑:许小毅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生态环保意识,在3月3日第43个植树节之际,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城西小学教职工及2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学雷锋,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城西小学叶老师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带上工具参与到爱绿护绿活动中。有的小朋友拿起小水桶,轻轻蹲下来,给小树浇水;有的拿起小铲子,为小树松土、除草;有的拿起垃圾袋,捡走垃圾,为小树苗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

  小朋友们不怕辛苦,干劲十足,在完成植树工作后,来到团结小区开始了清白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践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开展“学雷锋  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净化、美化,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志愿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优质社区。(通讯员 章钱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