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雷锋日里送温暖 慰问里山贫困学生

时间: 2021-03-05 17:39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切实践行学雷锋活动,里山村同池州高速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对里山村和里山中心小学的贫困户学生进行慰问。

  3月5日上午九点,池州高速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一行人来到里山村委会,通过与里山村书记和里山中心学校校长的电话联系,充分了解了里山村贫困学生的近况,决定前往里山中心学校进行慰问。

  来到学校,通过学校门卫的测量体温登记,迎面迎来了袁校长,袁校长告诉我们现在正是上课时间,需要稍等片刻。过了十几分钟,老师带领了十一位学生走进礼堂,我们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当一个个崭新的书包和酷炫的文具盒发到孩子们的手里,他们稚嫩的脸上笑容尽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给贫困生送上物质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慰藉和鼓励,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春天般温暖。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大家庭里幸福、快乐成长。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