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清风街道府学社区开展“学雷锋 讲道德 庆三八”读书交流活

清风街道府学社区开展
“学雷锋 讲道德 庆三八”读书交流活

时间: 2021-03-05 17:43

  3月4日上午,恰逢3月5日雷锋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清风街道府学社区联合市工商联开展“学雷锋 讲道德 庆三八”读书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军嫂、兵妈妈们前来参加。同时爱心义剪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免费理发。

  活动伊始,社居委主任刘燕军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市工商联的志愿者们通过朗读《池州道德故事》向大家分享了“最美兵妈妈”项春梅孝老爱亲、现役军人金立君勇闯火场奋勇救人、警嫂吴小香默默奉献乐于助人等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故事结束后,大家领到自己喜爱的书籍,并迫不及待现场翻开阅读,同时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悟积极地和大家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鲜花和书籍一一送到军嫂、兵妈妈们的手中,向她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感谢她们长期以来默默支持丈夫、儿子安心服役、无私奉献的美好品德和高尚情操。娇艳的鲜花映着她们的笑靥,显得格外动人。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期好军嫂、兵妈妈的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营造了社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姜开楼)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姜开楼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