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城管:发挥创城排头兵作用,再掀市容环境整治新高潮

贵池城管:发挥创城排头兵作用,
再掀市容环境整治新高潮

时间: 2021-03-22 10:20

图片7.png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贵池区城管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城标准,上下同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创城排头兵的先锋作用,全力冲刺,再掀市容环境整治新高潮。

  治理重点。以城市管理网格为基础,把创城任务分解成网格,实行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的“四定”工作机制,并抽调机关科室人员充实一线执法力量,对城区各路段进行精细化管理。加大对大型超市、学校、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继续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违章停车、乱堆乱放、乱皮乱挂等违章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从快从重解决市容环境热点、重点问题。从3月初起共清理出店经营1400余处,占道经营1700余处,违章停车1300单,乱堆乱放140余处。

  分片包点。以夯实创建工作为基础,局班子成员分片包点督导,每天在包点区域进行跟班作业,全面梳理难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对照创城标准,做到问题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收兵,确保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真正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

  跟踪问效。以问题整改落实为基础,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督办考核,利用微信工作群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并调配5组班次对问题整改情况循环督查,建立巡查、通报、督办、问效“四位一体”的考核机制,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提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胡春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春胜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