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开展农资产品打假行动

时间: 2021-04-02 10:22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贵池区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各农资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农民群众春耕用种、用药安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实地走访了涓桥、殷汇、牛头山等地的多家农资产品销售门店,开展农资产品打假行动。执法人员每到一家门店,都会通过查看产品包装和门店经营许可证、查阅进货和销售经营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农资经营门店是否存在不合格、过期或假冒伪劣种子以及禁限农药售卖等情况。针对台账不健全、农药经营区产品摆放不规范、存在过期农药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并将此类门店列为下一步重点检查对象。

  据悉,自今年2月份开始,该局深入辖区门店,以种子、农药为重点,采取巡查抽查、暗查暗访等方式,严厉打击农资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8辆,执法人员72人次,走访检查87家经营单位,下达27份责任整改通知书。下一步,该局将对需要整改的经营户采取“回头看”行动,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钱雪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