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4-11 12: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立新 陈英杰   编辑:许邦荣

00156JPG2021041022556.jpg

  4月10日,池州市贵池区摄影家协会组织骨干会员50多人,前往梅村镇霄坑村开展“茶香霄坑、生态贵池”摄影采风活动。在活动现场,摄影老师们创作激情高涨,爬高山、进茶园、访农户、观瀑布、看溪流、他们以特有的眼光、敏锐的视角、用镜头捕捉光与影的精彩瞬间,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摄影作品。

  通过此次摄影采风活动,大家不仅领略到霄坑村原生态自然风光气势磅礴的独特魅力;而且更加渲染了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火种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同时,对促进乡村振兴以及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宣传和推动作用。(通讯员  钱立新 陈英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