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杏花村街道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时间: 2021-04-13 22:5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杏花村街道将国家安全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为今年法治宣传重要内容,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

  4月13日上午,杏花村街道紧密结合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联合杏花村司法所、天贵律师事务所、池口派出所、池口社区在书香名邸熙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群众就国家安全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邪教法宣传册、“12348”法律援助手册、《妇女权益保护法》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同时街道和社区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的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浓厚法治氛围。(方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婷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