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五一期间贵池区市容环境秩序稳定

时间: 2021-05-07 15:13

  五一期间,贵池区城管执法局以确保市容环境秩序稳定,创造和谐欢快节日气氛为执法宗旨,加大对全区市容环境秩序及重点地区的监控力度,通过数字监控和车辆巡查及对重点区域的全方位盯守,确保了全区市容环境秩序稳定。

  开展集中整治,提升路面秩序。加强对商场、市场、医院等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市容秩序巡查管理,及时清理取缔占路经营行为,保证城市道路畅通有序;严格控制各类商业促销宣传,及时查处未经审批搭建充气拱门、店外促销、乱拉横幅行为,确保市容整洁有序;加大对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切实保障节假日道路通畅。五一假期共取缔占道经营行为700余次,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1100余辆,劝离机动车600余辆。

  加强道路保洁,提升路面卫生。为确保节日期间城区道路干净整洁,加强清扫保洁力度,针对节日期间垃圾量增多的情况,及时调整车辆,提高巡回收集频次,确保各类垃圾能够及时收集运输。同时加强垃圾转运站、车辆等环卫作业面的消毒工作,减少垃圾传播途径。

  加大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城管指挥中心的作用,采取数字监控与街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及时采集问题信息和案件派遣工作,强化督办考核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讯员 胡春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春胜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