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志愿暑期托管班为家长解忧

时间: 2021-07-23 09:00

  为缓解暑期孩子“看护难”的问题,清风街道汇景社区党委把社区志愿暑期托管班的开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解决了上班族家长的后顾之忧。

  本期爱心托管班开设了书法练习、课外阅读、作业辅导、创意美术等课程,期间还会穿插体育运动、娱乐游戏、安全教育、红色观影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进行教学。社区党委充分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通过“课业辅导+安全教育+趣味活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扎实做好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解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汇景社区党委号召社区居民,尤其是大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大家庭,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清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