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奋力推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时间: 2021-07-30 09:12

  近年来,贵池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各类文艺活动,推动文艺精品创作,打造文化品牌,充分展示了贵池历史文化底蕴,有力地推动贵池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贵池区充分发挥组织活动独特优势,组织开展了贵池区“小康路上·贵池建区20周年”征文活动、贵池区“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展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池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及“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影响广泛的主题文艺活动。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出人才出作品,不断推进文艺创作生产,中长篇小说《红蜻蜓绿蝈蝈》、文艺评论集《执着与坚守》、散文集《轻舞飞扬》、童话集《篱笆墙下的童话城堡》等众多展示贵池地域文化特色的文学作品先后集结出版,小说《麻醉师》、散文《片段池州》、摄影图片《大美石台》、书法《古文选钞》、大型革命题材黄梅戏《凌霄花开》等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在国家级、省级展赛展演中演出或获奖,陈春明、桂媛、许俊文、方文霞等多人入选国家级和省级协会会员。

  此外,该区还积极参与省、市及外地文联举办的展览、采风、创作、演出、交流等各种文艺活动,提升贵池文艺形象,扩大贵池文艺影响。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谢海龙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