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清风街道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 2021-09-17 16:41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共创尊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时代新风尚,9月17日上午,清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清风商会携手爱心企业——池州市锦帆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同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市家美净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清风街道东湖路社区辖区3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本次慰问活动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心之举。

图片12.png

  爱心企业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张根华、张彪、张颂东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同时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暖心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切实增强了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通讯员 姜开楼)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姜开楼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