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秋不忘脱贫户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 2021-09-18 10:15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加强对脱贫户的联系帮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杏花村街道十里社区和长岗社区便提前谋划,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9月17日,十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慰问帮扶脱贫户活动。走访中,党员同志们与脱贫户零距离进行交流、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生活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一一进行了详细记录,还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嘱咐他们有困难就及时联系帮扶人员。

  同时,长岗社区联合池口小学开展了“情暖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为脱贫户耐心地讲解最新的帮扶政策,让脱贫户知晓新政策、掌握新变化,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不断增强信心,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脱贫户家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充分体现了党、政府以及社区对脱贫户的真心关怀。(陈新枝 吴燕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新枝 吴燕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