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牛头山镇: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安全不放假

时间: 2021-09-18 10:39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两节间隔时间短,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多,安全任务艰巨。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牛头山镇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多举并举,提前部署,确保“两节”期间安全不放假。

图片15.png

  该镇于9月17日下午召开“庆佳节、迎盛会、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会议强调,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要求各单位落实好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采取出动宣传车、农村大喇叭广播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食品药品、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镇工办联合镇民政所走访了敬老院,宣传排查生活安全隐患。努力解决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通讯员 吴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