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殷汇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 2021-09-18 10:41

  为保证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近日贵池区殷汇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图片16.png

  针对“双节”食品消费特点,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各类食品经营店、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以月饼、糕点、生鲜食品、肉制品等消费量大、易腐败变质的食品为重点,监督检查食品经营主体资质、食品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食品进货来源、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坚决打击和查处使用非食用物质、降低生产标准生产食品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严格依法监督月饼等节日食品经营者建立和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确保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食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同时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打造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通讯员 张震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震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