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农e贷” 扶持养殖大户发展

时间: 2021-09-18 19:17

  “你们真是及时雨啊,我正愁着养猪场二期工程没有钱建设,你们就把钱送到我手上了。”位于贵池区唐田镇吴田村的生猪养殖大户张大哥感激说。

图片1.png

  多年来,张大哥一直经营着标准化猪舍,年出栏育肥猪1万余头,近期由于场地扩建,遇到了资金压力。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唐田支行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积极上门对接,并为其制定“金农农e贷”产品,当天授信19.8万元。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唐田支行位于唐田镇升金湖畔,种植、养殖业是当地特色农业。由于大部分养殖大户都面临着资金不足的困境,无法将规模做大,效益做高。该支行认真研究镇村区域特色,结合“一镇一策”“一户一贷”,在当地为种养殖户办理“创业贷”“商e贷”“企e贷”,为农户及外出务工人员办理“乡村能人贷”,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让百姓“贷”出美好生活。(何鸿 宁媛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何鸿 宁媛周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