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牌楼镇2021年农村返乡创新创业者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牌楼镇2021年农村返乡创新创业者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9-18 19:38

  为深入推进高素质农民队伍建设,提升农业发展水平,9月14日上午,由贵池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21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牌楼镇牌楼村三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全镇10个行政村的30名新型职业农民、中高等院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图片7.png

  本次由池阳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前来授课,免费为居民开展为期16天的培训。内容按课程体系分为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三类,培训时间累计128学时,其中,线上培训16学时。

  培训将结合农民学习规律特点和生产生活实际,坚持方便农民、贴近生产和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用组织高效、务实管用、农民欢迎的模式。“就地就近”便利培训,充分利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以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生产基地开展培训;实行“农学结合”分段培训,按关键环节划分培训阶段,推行模块化教学,紧密结合农时季节组织培训,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交替进行,促进学用结合和学习、生产“两不误”。(通讯员 阮丹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阮丹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