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秋江街道“三步走”做好节前作风建设

时间: 2021-09-18 21:51

  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秋江街道多措并举抓好节前廉政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节前教育。通过及时召开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提醒街村两级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各种要求。

  二是发送廉洁短信,敲响纪律警钟。街道纪工委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向广大街村干部发送节前廉政“微提醒”200余条,引导党员干部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街道成立监督检查小组,将会采取打电话、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典型问题、突出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通讯员  钱伟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伟伟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