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马衙街道党建引领助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时间: 2021-10-19 11:0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池区马衙街道党工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强化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下发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紧盯群众关切,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统筹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机结合,紧盯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和群众身边的烦心小事,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建立问题清单。围绕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政务服务、乡村振兴、基本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梳理群众信访反映问题、征求意见反映问题等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分类制定事项办理清单,并实行动态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目前共梳理问题12个。

  加强督导检查。街道纪工委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成效评估等工作,对各部门实事办理情况按月进行督导检查,通报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通讯员 凌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凌煜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