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马衙街道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0-19 11:04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连日来,马衙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大队在马衙街道各辖区内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积极利用线上居民微信群发送防诈骗安全知识,加强居民防范意识;在辖区商户中,工作人员加强对商户的安全教育,发送防诈骗宣传手册,同时利用小喇叭进行防诈骗宣传,普及预防网络诈骗常识。利用上门入户的方式呼吁广大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分辨诈骗电话等信息。

  此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向附近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张,在宣传板和广场等明显地方张贴宣传海报二十余张。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葛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葛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