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殷汇镇:紧盯作风建设 落实“三个履行”

时间: 2021-10-21 09:17

  为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殷汇镇多措并举,坚决落实“三个履行”,狠抓全镇作风建设,推进党风政风更清明。

  提升政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镇党委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扩大会议、干部职工例会等,深入学习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中央省市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

  深化典型教育,履行提醒责任。紧扣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邀请区纪委常委讲授专题廉政党课,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醒相结合,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价值观。将近年来我镇查处的典型案例编印成读本30本,分发至各直属党组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加强廉洁自律,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切实履职尽责。

  强化责任意识,履行监督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六个“紧盯”,对镇域范围内酒店、宾馆、农家乐、食堂等进行督查,对镇村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梳理汇总督查情况。累计派出检查组4个,监督检查地方和单位30个,检查商场、超市12家,检查宾馆、酒店、农家乐11家,检查“一桌餐”和内部食堂2次,暂未发现问题线索。(通讯员 杨慧)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慧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