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我为群众办实事

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医保宣传缴费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医保宣传缴费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 2021-10-21 17:47

  近期,根据《贵池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筹资工作实施方案》,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结合实际,贯彻落实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新政策宣传解读征缴工作,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全面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

  此次医保宣传重点告知居民已开通网络参保缴费,以及参保待遇有了新政策。引导居民群众利用网络开展缴费。经社区研究部署此项工作,通过广播、标语、电子显示屏和微信皖事通等多种形式宣传医保政策,让群众及时全面了解缴费标准、缴费渠道的变化情况,使此项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应保尽保、不漏一人。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宣传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政策,引导居民及时缴费参保,帮助居民进行线上缴费,让群众足不出户便能缴费,既省心又方便快捷。(通讯员 谷春红)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谷春红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