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1-10-22 09:14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婚姻家庭纠纷工作中的优势和独特作用,有效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依法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在市妇联指导下,10月9日,贵池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并入驻贵池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据了解,贵池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成员包括贵池区妇联、司法、公安、法院、民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及律师等社会专业人士。该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贵池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下一步,贵池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将积极探索妇联综合调解、相关部门对口调解、专业人士对症调解等调解模式,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与平安建设相结合,延伸妇女儿童维权辐射功能,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有效化解婚姻家庭矛盾。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