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包保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 2021-10-22 10:25

  10月21日一大早,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分管文明创建的领导便带领一班职工志愿者来到包保小区东湖路社区胜利新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向胜利新村的居民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环境保护、邻里和谐、移风易俗等知识,和大爷大妈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居民们对此很是欢迎。

图片5.png

  事实上,这不是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次来到包保小区开展类似活动了。自2019年联系东湖路社区后,贵池区交通运输局便一直包保胜利新村小区,每个月都会来到该小区开展几次文明创建活动,有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协助疫情防控的,有帮助清理垃圾的,有协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居民产生矛盾的……能顺利开展这些活动,领导重视、职工齐心是关键,大家多次放弃周末双休日,踊跃前往包保小区参与创建活动。对此,该局职工表示,“能为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包保小区秩序井然、和谐舒畅,我们打心眼里开心!”(康征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康征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