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年度目标

截至9月,7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通过验收

时间: 2021-10-26 09:09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今年以来贵池区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危房改造民生工程,着力增强农村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截至9月,今年计划改造的70户农村危房全部完成验收,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区印发了《2021年贵池区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层层抓落实、加强协调联动,推进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同时,以现场摸排、镇村上报为基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镇村两级按照“户申请、村评议、镇街审核、区审批”程序,确定改造对象等。此外,为让广大困难群众更多地了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标准、申报程序等内容,该区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村务公开栏、发放明白卡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农村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

  与此同时,该区还严把细节、狠抓执行。坚持督查到户,建立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督查机制,逐户对改造户进行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监管,填写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检查记录表,将质量监管贯穿于危房改造的全过程,并同步录入小微权利平台,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