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秋浦街道九华社区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普活动

时间: 2022-05-25 15:43

  为加快提升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在“科技活动周”期间,秋浦街道九华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线上宣传,科学在你身边 普及从我做起。通过社区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等发送家庭防火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知识。把各种实用的科技常识和应急防范知识及时送到居民手中,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线下活动,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邀请社区民警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形成群众知晓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线上+线下”,科学防疫进社区。通过微信、小喇叭、宣传海报和科普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上+线下”形式,指导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为社区居民带来全面的科学常态防疫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防疫意识,构筑生命安全防线。(通讯员 邱美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邱美琴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