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马衙街道:四举措助力“双提升”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时间: 2022-05-25 15:5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马衙街道紧紧围绕“建设平安马衙”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文件精神,多举措推进 “双提升”工作开展。

  迅速组织部署。街道将“双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制定有效工作机制和措施,抓好“双提升”工作。

  及时化解矛盾。认真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主动深入居民家中、企业和行业场所,收集意见建议,化解矛盾纠纷,引导人民群众通过正当、合理、合法的渠道解决各种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加强巡逻力度。切实发挥专职巡逻队和义务巡逻队作用,组建由综治中心、派出所民警、城管、社区网格员等组成的巡查小组,重点对居民集中居住区、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和门店进行巡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良行为及时发现和制止。

  开展主题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到商铺中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沟通,切实做到“双提升”宣传全覆盖。(通讯员 凌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凌煜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