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清溪街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 2022-05-25 16:31

  5月24日,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初夏的天气尤为显得炎热。当天上午,在池州市贵池区清溪街道云子畈,来自白沙、碧岩、清溪三个社区20多名防汛抢险队伍快速在这里集结,进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该街道按照演练方案,模拟对云子畈境内清溪河大堤,发生暴雨洪水引发山洪灾害以及河流水位暴涨,出现沙渗、管涌等险情进行实地演练,上午九点30分,随着清溪街道武装部长方志强一声口令,大家按各自分工,快速开展应急抢险工作。装石子、背沙袋、堵漏洞、查管涌等隐患点排查,正在争分夺秒的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有序紧凑,处置科学,充分显示了应急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通过实地演练,街道防汛抗洪抢险能力得到有效提高,防汛抢险救灾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状况以及快速应急处置政令畅通,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通讯员 钱立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立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